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60秒玩转水冷! ANTEC K蹾LER H2O 920快速安装

    DIY ——Do it yourself! 尽自己的想象,完自己的梦想!越来越多的玩家加入到DIY的队伍中来,在自己动手并想尽一切办法完成自己的作品后,那种满足感是言语不能表达的。Antec作为DIY电脑外设领域的优异厂商,推出了一体式水冷散热器K蹾LER H2O 920,考虑到用户的需求,Antec主推“60秒极速安装”,这对喜欢水冷喜欢安装简便的玩家们来说,此系列水冷散热器极其适用。

一体式水冷散热器


 
纯铜底座


 
水冷头

    Antec K蹾LER H2O 920,是一款安装快捷方便,可为CPU提供高效能散热的水冷散热系统。不同于传统的水冷散热系统,此系列水冷散热系统已预先注入冷却液,更不需要日常的保养。采用两个120毫米脉波宽度调变散热风扇、第三代全铜材质冷却板及49毫米散热排,可提供最安静及最有效率的散热方式,以应付市场上最高效能的CPU。此外,附送的软件除可让您随时监控水冷散热系统的效能之外,更可设定RGB LED产生炫光。专为释放CPU的隐藏效能而设计,Antec 水冷散热系统必定可提供您所追求的卓越散热效能。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