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CPU频道 PCPOP首页      /      CPU     /      新闻    /    正文

粮草先行 Intel HD显卡驱动支持Win 8

    泡泡网CPU频道5月11日 国外知名IT媒体legitreviews报道称,Intel已经为Windows 8预览版开发出了HD显示核心的测试版驱动程序,也就是说,Intel的IVB以及SNB处理器将会提供新的驱动,以便让Intel的HD显示核心更完美的支持Windows 8操作系统。

粮草先行 Intel HD显卡驱动支持Win 8

    消息称,可以完美支持Win8系统的HD显示核心包括Intel第三代IVB处理器所整合的HD Graphics 4000/2500以及第二代SNB处理器所整合的HD Graphics 3000/2000。

    消息还称,Intel全新的专门针对Win8系统开发的32-bit和64-bit处理器驱动程序将会提供对微软WDDM v1.2(Windows Display Driver Model version 1.2图形驱动程序标准)特性的支持,包括flicker free rotation、原生stereoscopic 3D以及DirectX 11视频等等。

    32位和64位的版本号分别为15.28.0.2729和15.28.0.64.2729,大小约125M,下载地址如下:

    32位下载点击这里

    64位下载点击这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