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用音响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母亲节送礼 第三空间手电散步机E09!

    因为母亲节的到来,让本周成为一年中最温暖的日子!在家的、在外的童鞋们,想好给亲爱的妈妈送上一份什么样的礼物了吗?一束康乃馨还是买上一大堆营养品?其实在小编看来,何不送上一台便携式散步机呢!比如时下最热销的手电散步机第三空间E09,有了她不但可以让老人们饭前饭后散步遛弯时可听听音乐、戏曲、FM广播电台,而且其自带的高亮LED灯手电筒功能对于年岁较大视力略有下降的老人们来说,这样的设计无疑是十分体贴的。

母亲节送礼首选 第三空间手电散步机E09

    不论是从外观尺寸还是重量上来评判,第三空间E09都有非常不错的素质。比单个香烟盒略长的机身非常便于携带,全新高档工程塑料外壳材质的采用不仅大大减轻了机身的重量,同时也大幅度提升了E09外壳的抗跌落能力,为整机带来全面的安全保护。

    大按键、大按键间距、有屏幕是第三空间E09在操作设计上的一大特色,小编实际体验发现,和不少采用“米粒”般大小按键的散步机相比,E09在操作人性化上的优越性顿生,刻有盲导航标识的按键和十字形的键位分布让误操作和E09的用户彻底绝缘。

母亲节送礼首选 第三空间手电散步机E09
第三空间E09设置了独立的手电筒开关

    更为人性化的是,第三空间E09将手电筒的开关键设在机器的顶部,这一点和传统手电筒的开关位置基本相似,按下开关LED手电筒即打开,再按关灯。这样不需要改变任何操作习惯的设计对不少对新产品有畏惧心理的可爱老妈们来说可谓极为人性化。

母亲节送礼首选 第三空间手电散步机E09
第三空间E09高亮LED灯(日光灯下)

母亲节送礼首选 第三空间手电散步机E09
第三空间E09高亮LED灯(夜晚)

母亲节送礼首选 第三空间手电散步机E09

     在功能方面,第三空间E09支持TF卡和U盘音频文件的直接读取,强大的D类低功耗解码芯片可以通吃目前所有主流音频格式,老人家不仅可以随时播放经典老歌、戏曲评书、相声笑话或者保健养生音频文件,还可直接利用E09高灵敏度的FM功能收听电台节目,娱乐性极强。

     续航方面,E09配备了一块大容量锂电池(支持电池更换),加之整机均采用低功耗原件,续航能力非常突出。数据显示,倘若按每天散步2个小时来算,单此充电可连续使用小半个月;而如果单独打开E09的LED手电的话,则可持续照明100小时左右,表现不俗。

    小编点评:不论是从迷你轻便的体积、丰富的功能还是从人性化设计上看,第三空间E09都堪称最完美的母亲节礼物。不过礼物重要,心诚更重要,笔者建议能亲手把E09送给妈妈更好,倘若不能的话,可一定要赶在母亲节前送到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