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高性价比节能无线套装 富勒A120G评测

    泡泡网键鼠套装频道5月10日 谁都知道价格贵的产品相对功能丰富质量好,在预算定额的情况下怎么选到适合自己的产品是我们最关注的,也就是常常提起的名词“性价比”。富勒这个品牌一向以高性价比著称,专为普通消费者服务,大品牌产品品质过硬价格低廉谁都消费得起。

    今天介绍的A120G无线键鼠套装就是非常典型的产品,国内市场上销售的品牌无线键鼠套装主力价格在90-180元之间,甚至有不少低端产品将价格拉入两位数也就是百元之内,但是它们仅仅是能用,没什么明显特点。A120G售价99元,具备普通键鼠应该有的全部功能,同时节能成为最大卖点。标准情况下12个月不用更换电池,无形之中又剩下一笔小开支,等于侧面提升了自身价值。

高性价比节能无线套装 富勒A120G评测

    关于富勒:

    “fuhlen”在德语中的是“感受、感知”的含义,与英文中的“feel”同意,旨在“感知现在,创造未来”。精工雕琢的Fuhlen产品给全球PC用户带来丰富的个人体验:时尚、信心、品味、典雅、品质、力量……

    一直以来,Fuhlen(富勒)以严格的质量控制标准来批量生产产品,并提供覆盖全球的分销和物流服务,在需求不断变化的市场竞争环境中充分利用其自有研发和品质把控基础,满足客户的需求能够为用户提供好用、耐用并具有超凡设计的产品一直都是每一个品牌追求的终极目标。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