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新闻    /    正文

1.35英寸厚商务IVB主机 联想下月发布

    泡泡网电脑频道5月8日 就商务电脑而言,机身体积参数似乎没有家用产品来的敏感。但谁不想自己的IT产品跨入简约小巧行列呢。近日有消息称联想将发布两款内嵌IVB平台的微型商务主机,虽然只公布了处理器配置,但这两款号称其ThinkCentre系列超薄主机还是吸引了很多人的眼球。

1.35英寸厚商务IVB主机 联想下月发布

    这两款联想纤细商务机型从属ThinkCentre系列,命名为M92p和M72e。两台电脑都有身材纤细的机箱,高和宽都约7英寸,1.35英寸厚。整台机器比Mac Mini还小,包含五个USB端口,没有光驱。该系统内置英特尔的Ivy Bridge处理器,Core i5-3410T和 Core i5-3470T分别为M92p以及M72e所准备。

1.35英寸厚商务IVB主机 联想下月发布

    参考售价上,M92p为799美元, 而M72e的价格为499美元,两者都将于下个月正式发布。

(信息/图片来源:cnBeta)


    如果您有任何意见或建议,或者有问题需要向编辑咨询以及投递相关新闻线索,欢迎通过邮件(pc@pcpop.com)或微博(http://t.sina.com.cn/nbpop)与我们联系。期待与您的沟通,感谢您支持泡泡网台式机电脑频道。■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