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行情    /    正文

过节键鼠套装推荐 各种青年对号入座

    泡泡网键盘频道5月8日 五四青年节,青年的节日,无论普通青年、文艺青年、213青年、靠谱青年、屌丝青年、高富帅青年、白富美青年、矮胖丑青年、黑矮瘦青年,各种青年都快乐,在这个属于青年人的节日里,富勒为各种青年推荐属于自己的套装,欢迎对号入座。


  富勒A120G节能无线键鼠套装,上市不久就在电脑城热销。这款套装产品,属于G势力产品,作为性价比之王,标准工况下一年免换电池。富勒产品贴心设计,键盘设计的三合一Locks指示灯,集合了大小写锁定、数字小键盘、滚动锁定,渐亮后熄灭或快闪数次后渐灭,指示对应功能开启或关闭,贴心省电。增设了多媒体按键,音量的增大减小,让您娱乐影音一键触发,在无线窄键盘中,也是很少有的!

过节键鼠套装推荐 各种青年对号入座

  富勒A120G的键盘通过FAPP生产出来,FAPP是富勒自主研发领先全球的键盘生产工艺,全自动机器人生产键盘。仅需19秒,便可将原料从注塑到精准无误地组装,键盘的使用寿命超过1000万次。

过节键鼠套装推荐 各种青年对号入座

  标准工况下长达12个月免换电池,为您节省了大笔的电池费用,以及选购电池的费用。新一代2.4G迷你接收器,保证性能达到有线级别,不会出现跳频掉帧、或者重复发送数据的现象。鼠标底部还设计了收纳仓,接收器藏在里边不易丢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