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纯铜底座 Antec铜虎散热器C40冰凉你的芯

    如果在炎炎夏日,你的爱机温度在彪升的话,是不是非常着急呢? 运气不好的时候,系统温度过高,电脑会莫名奇妙的死机,这时候就哭笑不得了,所以夏天给爱机散热是非常重要且必须及时的。一般来说,铜的导热系数为401W/mK,铝的导热系数为237W/mK,前者是后者的1.7倍,采用铜质底座的散热器的散热性能要明显优于采用铝质底座的散热器。所以如果能买到一款纯铜材质底座的散热器那就最好了,导热性能是特别棒,安钛克能满足您的这个小小需求。

    作为绝不虚标电源的倡导者,安钛克在散热器性能上也绝不虚标,纯铜底座,通体镀镍处理,工艺精湛、抗氧化能力强,并配备9.2CM黑色半透明LED风扇,支持PWM功能,静音效果非常不错。

    Antec铜虎C40是两百元内唯一采用纯铜设计的风冷散热器产品,得益于更优良的导热性,铜底散热器的散热器性能要比同结构铝底散热器高出10%左右。

    同时铜虎C40散热鳍片经过镀镍处理,外形不仅美观,突显精湛工艺,对于防氧化也大有裨益。

    铜虎C40采用的8mm厚纯铜底座不仅表现在强大的实用性方面,而且Antec在制作工艺方面也下足了功夫,底座上的Antec Logo独具匠心,彰显出精湛工艺。

    Antec铜虎C40配备9.2CM黑色半透明LED风扇,支持PWM,最高风量45CFM,最大噪音比仅25dBA。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