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小长假不过瘾?雷柏继续派好礼!

    五一小长假期间,对于外出旅行的朋友们来说可能印象最深的事情,除了秀美的自然风光之外就是大幅度上涨的旅游景点票价了。在三天的小长假里,也许你因为旅游或宅在家里而错过了五一购物,不过没关系,雷柏无线外设的促销仍在继续!如果你正准备入手时尚的无线键鼠和耳机,那可不要再错过了哦。

小长假不过瘾?雷柏继续派好礼!

    据了解,雷柏本次活动促销的产品分别是热销的5G鼠标7100P、超薄时尚的刀锋9060套装和便携轻巧的蓝牙耳机H6020,消费者只需5月18日前在各地卖场的雷柏专柜购买以上产品即可获得雷柏赠送的户外出行礼物。

小长假不过瘾?雷柏继续派好礼!

    7100P是目前炙手可热的5G无线鼠标,它不仅拥有个性时尚的外观与舒适的手感,而且强大的5G抗干扰和双侧键、DPI可调节设计都为用户带来了非常好的体验。现在购买雷柏7100P就可以获赠户外LED便携手电,夜间出行也能明明白白啦。

小长假不过瘾?雷柏继续派好礼!

    雷柏刀锋系列自发布以来便凭借超薄的设计、精致的做工和舒适的手感受到了时尚消费者的高度关注,而包含刀锋键盘与时尚鼠标的9060无线套装一经推出便成为了许多喜爱刀锋产品的消费者竞相选择的对象。活动期间购买雷柏9060套装的消费者可以获赠时尚运动水壶一个,这可是户外出行时消暑解渴的必备物品哦。

小长假不过瘾?雷柏继续派好礼!

    旅途中能有一副像雷柏H6020这样的蓝牙耳机无疑是非常幸运的,它不仅可以带来持续12小时的高品质蓝牙立体声音乐,而且还可以方便地接听电话,让旅途风景悦耳动听的同时还可以方便地与亲友保持联络,分享旅途中的快乐。现在购买雷柏H6020的消费者将获赠户外野餐垫,体验幕天席地的户外野餐可离不开它哟。

    五一小长假没玩过瘾的话,不妨在这个周末约上几个好友,带上雷柏的随身无线外设和赠送的户外实用礼物,一起去亲近大自然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