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PCPOP首页频道 PCPOP首页      /      PCPOP首页     /      新闻    /    正文

豆角优惠联手麦当劳让您清爽一夏

    盛夏来临,豆角优惠联手麦当劳推出特优盛夏套餐优惠券99款,让您随意挑,尽情选。其中经典美味口味的麦旋风和麦炫酷四果口味的超炫冰淇淋更是解暑的首选美味。

    无论您是带着孩子一家人其乐融融的家庭聚餐还是白领中午迅捷方便的快餐需求,麦当劳都推出了属于您的优惠券。大汗淋淋逛街时的一款冰镇解渴的冰淇淋,家庭聚餐时三口之家的小型套餐,情侣的双份套餐,您都可以享受来自豆角优惠的实惠。

豆角优惠联手麦当劳让您清爽一夏

豆角优惠联手麦当劳让您清爽一夏

豆角优惠联手麦当劳让您清爽一夏

    豆角优惠是豆角网的手机客户端,是目前全国最大最全的优惠券平台,惠及全国千万家店铺,覆盖三线以上城市300多个,知名连锁店百余家。豆角优惠与中西快餐业紧密合作,拥有属于快餐的品牌区:麦当劳、真功夫、汉堡王、肯德基、永和大王、必胜客、呷哺呷哺、俏江南、小肥羊、豆捞坊、金钱豹、棒约翰、西提牛排等知名品牌优惠券。

    豆角优惠客户端介绍:
    软件类型:生活应用
    软件格式:apk
    软件版本:v3.2
    软件语言:简体中文 
    是否付费:免费
    适用平台: iphone客户端 ,andriod客户端 ,window phone客户端 ,symbian客户端
    最新版本3.2中新功能
    【新增】签订功能
    【新增】同城分店功能,丰富了同城分店商户数据信息
    【优化】”我的豆角”频道页,增加了”我的领地”页
    【修复】若干Bug,提升了程序的稳定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