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体验机械的快感!凯酷87黑轴键盘评测

    泡泡网键盘频道5月3日 这两年流行机械键盘,本来是一种非常古老的技术,早已经被多数厂商摒弃。也许是复古风盛行也许是它独特的按键触感,总之现在的机械键盘已经成为“高端+新潮”组合。如今的机械键盘与老轴承手感完全不同,外观更酷更时尚深受年轻人欢迎。不过话说回来,机械键盘的复兴一方面满足了高消费人群的需求另一方面带动了机械轴承普及。

体验机械的快感!凯酷87黑轴键盘评测

    由于机械键盘爆发式盛行导致竞争激烈尤其是低端市场,前不久Cherry原创推出了数款以低价格著称的全尺寸机械键盘MX2.0,如今已经覆盖了黑/红/青/茶四种主流轴承,雷柏则推出了独有的黄轴。今天我们介绍的是来自国内品牌凯酷的87键黑轴机械键盘,也许消费大众不熟悉它,但是外设圈已经小有名气。该键盘用料扎实做工细致,淘宝天猫售价在三百出头,性价比较高,吸引了不少DIY玩家。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