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配件    /    正文

卖火柴的小手机 iPhone4S新品配件推荐

    最后为大家介绍一款底座,这款底座相当有个性的,底座都是以老式相机为模型,在镜头处加上了一个Dock接口,可以让你的手机牢牢的固定在上面,这个底座可以当成数据线使用,无论是同步数据还是充电都没有问题。

iPhone4S新品配件

iPhone4S新品配件

    这款老式相机系列的底座全是由手工制作而成,种类还是很多的,包括有富士相机、老式尼康相机等,对于喜爱摄影的用户来说,拥有这样一款照相机底座也是非常不错的。

iPhone4S新品配件

iPhone4S新品配件

    由于相机底座的不同,其售价也不同,七种相机底座的价格在59美元到79美元不等。■

·购买地址:http://www.etsy.com/shop/LaboratorioAltieri<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