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五一购物抢实惠 雷柏“三侠”送好礼

    虽然五一就要到了,可硬盘又涨价了,但你完全不用担心这个五一小长假抢不到实惠,因为雷柏“行者无线”大促销活动来了!如果你准备做个自由的行者,在广袤的天地间呼吸自然、享受自由生活,那么赶快关注雷柏“行者无线”大促销吧,雷柏已经为你准备好了实用的行者礼物,带着它们一起去旅行吧!

一、活动时间:2012年4月28日—5月18日

二、活动产品:

气质侠7100P

    7100P是雷柏2.4G经典之作7100的5.8G升级版,重新设计的外观造型令7100P拥有了更加优雅时尚的独特气质,超强稳定的抗干扰能力与经典延续的优秀设计,气质侠7100P将成为行者享受全新无线生活的又一个经典之作。

锋尚侠9060

    刀锋的犀利与冷酷的时尚相结合造就了锋尚侠9060,超薄不锈钢拉丝键盘和小巧鼠标设计非常便于旅行携带,NANO接收器、剪刀脚悬浮按键以及丰富的Fn多媒体快捷键让9060毫无悬念地成为了行者无处不在的无线生活非常好的的选择。

清新侠H6020

    极致简约的轻巧设计令H6020在文艺青年中掀起了一股清新的时尚风潮,蓝牙2.1+EDR无线技术让H6020成为了行者最理想的随身数码装备。不论是接听电话还是欣赏音乐,清新侠H6020都能够带来与众不同的舒适体验,助你潇洒行走天地间。

三、活动内容:

购买雷柏气质新品7100P送户外LED便携手电筒


 
购买雷柏锋尚9060套装可获时尚运动水壶


 
购买清新蓝牙耳机H6020可获户外野餐垫

    享受稳定优质的无线生活,感受户外旅行的自由惬意,今年五一小长假的购物之旅你可千万不要错过雷柏“行者无线”大促销哦!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