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青轴茶轴京东五一首发!普及风暴成型

    泡泡网键盘频道4月27日 登陆京东电脑首页,就会发现在焦点图区的各种五一促销活动中,CHERRY在2012年的新品CHERRY MX-BOARD2.0也加入了其中的行列,同时这也是继这款产品的黑轴和红轴之后,青轴和茶轴在京东的首发活动。至此,CHERRY MX-BOARD2.0系列的产品系列全部上市,一场完美的机械普及风暴即将席卷2012的机械键盘市场。

青轴茶轴京东五一首发!普及风暴成型

青轴茶轴京东五一首发!普及风暴成型

登陆京东,五一抢购CHERRY MX-BOARD2.0

    据悉,本次京东首发活动从4月23日持续到5月1日,正好覆盖五一小长假,喜欢机械键盘的朋友不可错过。

    在本次活动中,除了已经在京东首发的黑轴红轴外,CHERRY MX-BOARD2.0的青轴和茶轴正式以419元和499元的价格首发。而本次CHERRY新品的全部产品价格都在500元以内,和之前700元以上的产品区间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而四轴齐出,也可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不同需求:你是需要轻快脆响的节奏感还是需要给长时间疲劳的手指来一次指部按摩?五一期间你都可以通过本次京东活动满足你的要求。

青轴茶轴京东五一首发!普及风暴成型

完美风暴形成,CHERRY今年将掀机械普及风暴

    CHERRY MX-BOARD2.0系列产品由德国原厂制造,仅研发一项就长达两年之久,不仅继承了德国人严谨的产品态度和品质,其外观则由保时捷、莱卡、宝马、奥迪、等国际一线奢侈品的著名设计师所设计,美观时尚,是今年CHERRY的拳头产品之一。

    而本系列产品不仅仅是一款机械键盘,CHERRY希望与以往动辄上千的高价的机械键盘不同,通过推出更符合大陆市场的低价高质产品来掀起一场在中国的机械键盘普及风暴。

    2012年3月初,“黑轴风暴”登陆中国,一周之内销售一空;2012年三月中,“红轴风暴”再次来袭,游戏玩家为之疯狂;51期间,青轴、茶轴两股风暴最终在京东和红黑会和,形成今年CHERRY普及机械键盘的“完美风暴”。“我想无论是对键盘有特殊需求的游戏玩家,还是和键盘每天都打很多交道但是没有重视过手部健康问题的白领,都可以从我们今年的机械键盘中得到满足。”CHERRY的相关负责人表示。

青轴茶轴京东五一首发!普及风暴成型

中国知名电竞俱乐部鼎力推荐

  由于目前机械键盘还更多的应用于游戏竞技领域,所以竞技游戏玩家还是机械键盘的主要消费群体之一。

  中国知名CF俱乐部东珈精鹰俱乐部的队长白鲨就一直是CHERRY机械键盘的拥趸,之前他一直都在购买CHERRY的各系列键盘,而当CHERRY MX-BOARD2.0红轴面世后,他果断选择了这款键盘,他说:“CHERRY的机械键盘一直很轻巧,对于我这样经常出门打比赛的选手来说简直就是福音,另外今年新出的红轴键盘比之以前更为小巧,用起来手感更好,而且CHERRY嘛,牌子。”

  中国电子竞技领域的豪门俱乐部TYLOO俱乐部的队员们也都在使用CHERRY MX-BOARD2.0,CS战队的Savage就对这款键盘赞不绝口,而Infi也开始尝试茶轴和青轴键盘。

    另外,拥有SKY的WE俱乐部和中国DNF第一人的仇东升都对这款机械键盘产生了浓厚的兴趣,SKY说:“之前会跟Fans推荐一些机械键盘,好用的太贵,便宜的不是不好用就是寿命短,CHERRY MX-BOARD2.0的键盘可以说是比较适合推荐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