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集大成.智非凡!华硕英特尔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一开始,由华硕电脑 中国业务总部 开放平台总经理赖洪瑞先生作了精彩的发言。他首先对各位嘉宾和媒体朋友的光临以及大家长久以来对华硕品牌的关注和支持表达了衷心的感谢!

集大成.智非凡!华硕英特尔新品发布会

华硕电脑 中国业务总部 开放平台总经理赖洪瑞先生

    尔后,他说道:“华硕是一家致力于技术创新,突破传统的企业,在业内,始终充当着技术潮流风向标的角色。”当谈到这次发布的7系主板和台式机时,他说:“这是我们和英特尔又一次完美的合作。这一代产品在硬件功能上更加强大和丰富,管理上也更加智能,加之华硕产品一贯的高品质和优秀服务体系作为保障,是用户过渡到7系平台的非常好的选择!”

集大成.智非凡!华硕英特尔新品发布会

英特尔 中国区 销售与市场渠道和大客户业务部总经理柯道远先生

    随后,英特尔 中国区 销售与市场渠道和大客户业务部总经理柯道远先生在致辞中表示,英特尔和华硕都是全球范围内领先的IT厂商,双方在多个领域一直保持着紧密的战略伙伴关系。此次,他很高兴看到华硕第一时间推出基于第三代酷睿处理器的主板和台式机新品,并以此为基础,将7系平台的性能和功耗表现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他认为,硬件的升级不仅能为用户带来更出色的应用体验,也从一个侧面丰富并促进了DIY行业的发展和技术的进步,是十分必要的。最后,他预祝发布会圆满成功。

集大成.智非凡!华硕英特尔新品发布会

华硕英特尔新品发布

集大成.智非凡!华硕英特尔新品发布会

    本次大会的新品发布仪式充满创意,包括华硕电脑的赖洪瑞先生、林哲伟先生、吴智晖先生以及英特尔的柯道远先生,每人手持一方中国印并合盖一处,象征两家企业精诚合作,共创辉煌,同时,配合大屏幕视觉效果,“中国印”最终幻化成“集大成·智非凡”的发布会主题文字,让人印象深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