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新闻    /    正文

集大成.智非凡!华硕英特尔新品发布会

    泡泡网主板频道4月26日 北京时间4月24日下午,英特尔在北京天文馆召开发布会,宣布推出第三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四核系列,这是世界上首款采用22纳米制程工艺和3-D三栅极晶体管技术的微处理器。第二天,IT界领军巨头华硕联合英特尔在中华世纪坛举行了“集大成·智非凡——华硕英特尔2012新品发布会”。

集大成.智非凡!华硕英特尔新品发布会

“集大成·智非凡”——华硕英特尔2012新品发布会现场

    本次发布会上,来自华硕电脑、英特尔以及相关伙伴厂商代表和媒体记者近三百人,共同见证了华硕基于第三代智能英特尔酷睿处理器(代号:Ivy Bridge)和配套芯片组的7系主板和台式机的诞生,此举标志着华硕全新平台产品开始大面积铺货,率先取代6系平台,成为市场主力。

集大成.智非凡!华硕英特尔新品发布会

集大成.智非凡!华硕英特尔新品发布会

    发布会历史舞台剧开篇,巧妙结合了现代科技与中国传统文化,以圣人孔子游历传说为线索,层层推进,阐释了主题“集大成·智非凡”的深刻含义以及与新产品之间的紧密联系,向参会人员清晰地传递了华硕产品独有的“创新”、“智慧”、“持久”、“乐趣”等特性,展示了其领先业界的技术实力和革新思维。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