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散热器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极纤薄体验 超频三黑马3散热底座评测

    泡泡网散热器频道4月26日 无论何时,性能和散热永远都是对立面,因此在天气不断飙升的春夏交替的日子里,散热会再次成为我们心头的困扰。与台式不同,它们的散热可以定制化,针对发热源存在不同解决方案。而笔记本里面,热管、散热片以及风扇都是固定的,毫无动手的余地,我们改变笔记本散热只能从外部来入手,这时需要便是一款可以为本本带去更多冷气流的散热底座了。

黑马3笔记本散热器

    黑马3(M123B)是超频三近期推出的新品笔记本散热底座,它独具特色的鲨鱼腮仿生学设计可以优化气流走向,此外产品的另一大特色就是走超薄路线了。如今的笔记本颇有进化为超极本的趋势,伴随着本本们的瘦身,我们搭配的散热器自然也要与时俱进,黑马3显然就是一个合身的选择。具体这款售价仅59元的新品还具有怎样的特性?各方面配置又是如何?下面请随小编来详尽了解一下。

1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