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售价515欧元 LG Optimus 3D MAX将售

    泡泡网手机频道4月25日 根据国外网站的消息,之前LG推出的新一代裸眼3D手机3D MAX将会在近期登陆部分欧洲市场,在亚马逊上,手机的售价为515欧元,约合人民币4277元。

LGP720 3D MAX手机

    LG Optimus 3D MAX配备了4.3英寸的超大IPS亮屏,分辨率为WVGA级别。双核处理器非常给力,主频达到了1.2GHz,运行起Android 2.3版本的操作系统,流畅度是毫无疑问的。

LGP720 3D MAX手机

    LG Optimus 3D MAX的两颗主摄像头像素也是达到了500万标准,无论是拍摄主频还是录制视频,效果都是非常好的。电池方面为1520mAh,比较中规中矩,如果酷爱看电影的话,建议还是多配备一块电池。

LGP720 3D MAX手机

    在LG Optimus 3D MAX的侧面具有3D开关,可以根据用户的需要进行切换。3D效果方面,也是有了很大的进步。笔者在现场试玩了一下3D游戏,用户体验还是很好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