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用音响频道 PCPOP首页      /      正文

发力海外第三空间香港电子展受关注!

    作为近期最为重要的电子展会之一,日前在亚洲国际国际展览馆举办的2012年香港环球资源电子产品及采购交易会吸引了来自全球各大知名电子厂商的的关注。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国内最知名的电声品牌第三空间携旗下多款新品参加展会并凭借独特的产品功能及人性化的品牌理念吸引了全球客户的目光,而大量现场订单的成功签约也让我们再度领略了这个电声音箱领域首个人文品牌的独特魅力。


图为本次展会所在地亚洲国际展览馆

    展览会上,第三空间除搭建了大气的产品陈列展示柜外,还设置了专门的试音听音台,方便世界各国客商和观展媒体、用户体验其产品在音质以及对于产品人性化方面的完美表现。以本次亮相展会的蓝牙便携音箱第三空间F1为例,其不仅在音质方面可圈可点,在便携性以及操作方面较同类产品亦有突破性的操作感官体验,而其支持可打电话的功能更是让不少参展宾客大呼过瘾。


第三空间香港电子展受关注 图为现场签约

    除了在功能和产品理念上的与众不同,第三空间系列产品所执行的近乎严苛的企业产品质量体系标准也深得客户认同,据第三空间品牌委员会负责人彭欢庆先生介绍,尽管目前国内便携式插卡音箱、便携式蓝牙音箱以及便携式扩音器领域尚未有专门的行业技术指标出台,但第三空间不论是国内市场还是海外市场均执行了符合欧盟等发达国家所提出的技术标准,为用户带来享受真正无差别的国民待遇。

    或许正是得益于所执行高于欧美市场的企业标准,相关数据显示,尽管同行业整体出口态势略显疲软,但和上一季度相比,第三空间在欧美地区的出口总量依旧取得了数十个百分点级的增幅,销量增长明显。


第三空间香港电子展受关注

    对此,有业内人士指出,第三空间国内、国外销量迅猛增长主要得益于其拥有强大且完善的上下游资源。据悉,和不少主要采用OEM或者ODM生产便携音箱品牌不同,第三空间不仅拥有产品芯片研发、新品模具设计及开模、液晶屏厂、PCB贴片等产业生态系统顶端的研发、生产基地,其产品生产的全流程哪怕是包括电池这样的配件在内均通过自身子公司生产,是业界为数不多的具备全流程生产能力的品牌,这也使得其产品不论在品质管控还是成本控制方面均有着同类产品所不能企及的优势。


第三空间香港电子展受关注

    对于全产业链资源的整合所带来的好处还体现在新品上市的反应速度上来,用其一位欧洲代理商的话来说:“在提出对于产品本地化建议后,其他品牌往往需要1个月才能给出调整意见,而彭(彭总)和他的团队在极短的时间内就可给出近乎完美的一揽子解决方案,令人钦佩”!

    记者在展会现场看到,在本次香港电子展上,第三空间除展出F1、R100、K58……等众多热销机型外,还发布了包括全能蓝牙便携音箱K69在内的大量新品。

    在用彩页围成的模拟夜晚环境中 全能蓝牙音箱第三空间K69绽放梦幻深海蓝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作为第三空间近期旗舰机型之一,K69不仅完美整合了便携式插卡音箱、便携式蓝牙音箱以及桌面电脑音箱对于功能、便携性等方面的要求,可实现AUX音频输入、蓝牙音频输入以及U盘、SD卡等直接读取播放和FM收音及存储等功能,还根据色彩心理学的相关研究成果导入了给人以“希望、理想、坚定、放松、淡然”等良性心理暗示的梦幻深海蓝LED等,从而为听者这带来听、看等全方位愉悦的身心体验,充分体现了第三空间对于“生活休闲就在第三空间”的完美诠释,据悉,该产品也将于近期在国内同步上市。

    作为继2012年美国CES展首秀之后的第二次在国际展会上与公众的亲密接触,第三空间携新品的闪亮登场在吸引海外客商和媒体广泛关注的同时,也向广大用户展示了其对于高品质电声产品的独到见解,而伴随着第三空间海外渠道的深耕,诸如篮球小子“林来疯”一样的产品销量狂潮或将再度出现在海外市场。而第三空间所坚持的“内外销产品技术标准一致无差异化” 的产品策略也将赢得国内用户的赞许。

小资料:关于第三空间

    狭义上的“第三空间”的概念由美国社会学家RayOldenburg提出,指除了“第一空间”(家庭居住空间)和“第二空间”(职场)之外,不受功利关系限制的公共空间,如城市中心的闹市区、酒吧、咖啡店、图书馆、城市公园等地方。在第三空间里,人们的关系自由、平等,可以把真正的自己“释放”出来。

    然而在快节奏的生活中,传统的第三空间只是一个美好的愿望。君不见十字路口,急驶的车轮将视线放射性蔓延,街边的风景却在漠然中无暇欣赏;霓虹灯下,闪烁的璀璨迷离了城市的寂寞,抚慰着霭霭的暮色,而那片曾经最接近也是最亲近的星空却不见了影踪。霎那间,心乱了一地的孤单。人在旅途,请记得带上心上路,游走在第一空间的世俗、第二空间的繁华,请记得在第三空间中还珍藏的那如斯般安谧如画,而这正是恒源诚所带给我们的全新的“第三空间”根本所在――快乐生活、享受工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