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千尺无限最新力作 千尺看图开通体验

    泡泡网软件频道4月24日 近日,千尺无限通过其官方网站以及合作伙伴平台,正式启动千尺看图For Android全球首发。笔者了解到,千尺看图是目前安卓平台中最完备、最专业的一款看图工具。所以在第一时间对软件进行了试用体验,下面就跟大家来一起分享一下。

    UI设计轻量便捷

    千尺看图UI采用魔方块布局,分为微博看图、美图、漫画、相册四大主题版块。各版块设计以美观、简洁为基调,清晰的文字介绍使各个区域区分更直观,用户操作更明确。用户体验方面,笔者认为产品的设计者还是花了一些心思的,比如首次登陆如不进行操作,页面只显示魔方色块,应该是设计者在为用户节省登陆时间以及流量费用等方面所做的考虑。再次登陆即默认显示上一次浏览过的图片。据了解,目前这种UI设计方式也属行业创新。

千尺无限最新力作 千尺看图开通体验

    看图体验流畅自然

    图片浏览有缩略图以及大图两种浏览模式。强大的动态缩略图功能,即使有成百上千张图片预览,也不会出现操作停顿。浏览图片的同时提供图片介绍、转发、评论、收藏、壁纸设置等功能。

千尺无限最新力作 千尺看图开通体验

    看图购物两不误

千尺无限最新力作 千尺看图开通体验

    笔者也是淘宝一族,在千尺看图的“爱淘一族”版块中,看到美图后点击图片链接即可直接跳转淘宝店铺,方便实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