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欧朋Lite发布 解救键盘手机上网之渴

    泡泡网软件频道4月24日 谁说键盘手机上网不能放歌“春天里”?谁说触屏时代的键盘手机没有个性?如果你还在因按键手机翻页不便而烦恼,想要浏览Web页面却为节省流量而费尽心思,那么欧朋手机浏览器让你主宰自己的春天!近日,欧朋手机浏览器推出专为键盘手机用户量身打造的欧朋浏览器Lite(以下简称“欧朋Lite”),将时尚酷炫的手机上网体验带给更多的用户。

欧朋Lite发布 解救键盘手机上网之渴

    欧朋Lite基于被称为史上最适合键盘手机的浏览器Opera Mini 4.0开发,在大屏触控当道的时代为特立独行的键盘手机用户带来丝毫不逊于触控手机的浏览体验。欧朋Lite承袭Opera欧朋一贯的优点,极速加载、超省流量的同时为键盘手机设计独特功能,将键盘手机的互联网潜力发挥到极致。

    全球独创 0键导航 简洁迅速

    针对按键手机面对多个链接只能通过多次上下移动来选择目标的繁琐操作,欧朋 Lite带来全球独有的0键导航功能:用户按下0键之后,页面所有链接将自动配有编号,用户根据目标按下相应数字键即可打开目标链接。即使无法像触屏手机一样轻松一点,欧朋 Lite也能让键盘手机用户只需两步便可跳转到指定链接,而不再需要按上下键按到手机卡死了。

欧朋Lite发布 解救键盘手机上网之渴

    除了0键导航,欧朋Lite还提供快捷键编辑和自定义一键快捷键功能。通过自定义设置,用户只需要按0-9的数字键,就可快速直达更多功能。每一个用户都可根据自己的使用习惯来设置自己少有的欧朋Lite快捷控制,为键盘手机用户打造完全个性化的手机浏览器。

欧朋Lite发布 解救键盘手机上网之渴

    此外,针对键盘手机的主要品牌——黑莓,欧朋Lite实现“J”键映射“确认键”,为黑莓用户实现更快速更便捷的浏览体验。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