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车在囧途》电影中惊现富勒键鼠套装

    泡泡网键鼠套装频道4月23日 由著名相声演员郭德纲、于谦出演的喜剧电影《车在囧途》火热上映,是最近轻不可多得的轻松风格影视题材,深受欢迎。众所周知现代商业电影中经常出现隐含的广告赞助,在这部电影中竟然出现了来自富勒的键鼠套装。

《车在囧途》电影中惊现富勒键鼠套装

    电影中出现了很多植入广告,比如奥迪。当然我们熟悉的富勒也得到了一个特写!剧中几个合伙买车的车主第一次在某公司前台聚齐,在网站上查找消息时用的正是富勒键盘。从截图上看,应该是L411,这是一支性价比很高的有线键盘,由于其简单使用外观大方,非常适合日常办公,比如前台或者办公室,当然一般家用也没有问题。

《车在囧途》电影中惊现富勒键鼠套装

    关于富勒

    广东Fuhlen(富勒)是全欧洲第二大电脑公司-德国FTS技术解决中心技术合作之下,并聘请全球优异设计公司-德国die:haptiker GmbH公司精心设计的电脑外设国产品牌。

    “f黨len”在德语中的是“感受、感知”的含义,与英文中的“feel”同意,旨在“感知现在,创造未来”。精工雕琢的Fuhlen产品给全球PC用户带来丰富的个人体验:时尚、信心、品味、典雅、品质、力量……。 ■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