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惠”享智慧生活 LG五一给力促销

    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很多厂商纷纷在五一前夕释放价格和让利政策。记者从家电卖场了解到,以LG为代表的一些家电品牌已开始采取行动,其中LG冰箱洗衣机均出现不小的优惠降幅,而且购买洗衣机指定型号,还可免费获得红酒柜一台。LG冰洗产品在五一期间的促销周期为4月21日-5月13日,促销范围涉及国美、苏宁和五星等多家终端卖场。卖场销售人员告诉记者,促销开始不久,LG冰洗的销量就在同类产品中处于领先水平。

    在记者采访过程中发现,LG冰箱“门中门魔力空间”的新颖设计引来不少消费者驻足观看体验。“我们家的冰箱就是一个大仓库。除日常食物外,孩子的零食,老公的啤酒饮料,还有我的护肤品,都被我们一股脑地堆砌在冰箱里,杂乱无章,拿取东西非常不方便。门中门魔力空间的门上隐藏迷你冰箱设计,可方便我们对常用物品进行分类存储。非常适合我们这样的家庭使用。而且,现在这款冰箱正搞促销,现在出手正合适。”前来购买冰箱的王女士告诉记者。

“惠”享智慧生活  LG五一给力促销

    据销售人员介绍,门中门魔力空间是LG冰箱独有的一种设计,容积是普通吧台的2.5倍,而且门上有可调式搁架,方便放置不同尺寸的食物和饮料。把常用物品放进魔力空间,就无需频繁开启冰箱大门,从而减少了冷气外溢,节能又省电。此外,魔力空间采用一键轻触式开启,方便快捷,贴心呵护主妇每一天。

    在同消费者的交谈中,记者发现健康是LG冰箱受欢迎的另一个很重要原因。据了解,LG冰箱内部装有“99.99%除菌过滤器”,经过4阶段强力除菌,能够实现在60分钟内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除菌率高达99.99%,强效净化了冰箱内部的空气,有效减少异味,为食物提供鲜美保存环境,让家人能够每天都品尝到最新鲜、最安全、最健康的食材。此项独特的功能更是经过韩国、美国、德国,以及中国家电研究院等多方试验测试通过。

    在洗衣机专区,LG洗衣机凭借“6种智能手洗”聚拢了另其他厂家馋涎欲滴的人气。通俗来讲,“6种智能手洗”就是洗衣机可模拟“洁净敲、强净搓、穿透挤、浸透揉、舒缓摇、蓬松解”这6种手洗动作,实现如同手洗般的洗涤效果。不止如此,“6种智能手洗”还具有超高的灵活性和感知力,可根据衣服的材质,对洗涤时间、动作和力度进行科学调整,并从“敲、搓、挤、揉、摇、解”这6种动作中智能组合出最适合衣物的洗涤模式,既保证了洁净度,又很好地保护了衣物,将女性从繁杂的洗衣家务中彻底解放出来。“很多消费者担心机洗会损坏衣物或洗不干净,但是在现场观看了6种智能手洗的洗涤过程和洗涤效果外,便抛却了顾虑,还有不少人趁着促销当即购买。”促销员小李向记者介绍说。

“惠”享智慧生活  LG五一给力促销

    同冰箱一样,LG洗衣机同样以“健康”见长,这主要是由洗衣机的“蒸汽洗”功能实现的。在洗涤过程中,高温蒸汽渗入到衣物纤维深处,可强效除菌除螨,还可抚平衣物的褶皱,并顺便带走衣物上的异味和灰尘,让衣物在享受“桑拿浴”的过程中,达到清新健康的效果。

    需要购买冰箱和洗衣机的用户,不妨在五一期间出手,令人心动的优惠幅度和优异的产品性能,定能让您惊喜不已,尽享实惠的高品质生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