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果粉看过来 云中书城单行本全线限免!

    泡泡网软件频道4月20日 苹果应用商店(AppStore)中限免(限时免费)的应用一向是很受大家欢迎的,尤其是遇到高品质应用限免时更是会大呼过瘾。据了解,盛大文学云中书城将在4月23日“世界读书日”这天将旗下所有单行本限免一整天,届时包括《白鹿原》、《步步惊心》和《辞职,去旅行》等热销书籍都可以免费下载阅读,喜欢读书喜欢读好书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果粉看过来 云中书城单行本全线限免!

    其实,云中书城不仅仅是这一次推出单行本限免活动,之前诸如《时光尽头》、《白鹿原》和 《20几岁,女人要懂得的66件事》等共计16本单行本都推出过限免活动。《白鹿原》在限免期达到图书类免费榜第1名,在付费期间最高排名付费第2名,392次进入TOP200付费榜;《时光尽头》在限免期都达到图书类免费榜第1名。

    另外,其实图书的品质决定了起受欢迎的程度,即使不是限免期,云中书城单行本也大受欢迎。数据显示,截止至2012年4月10日,云中书城有24本单行本4279次登入苹果商店图书类付费软件排行榜Top200。其中《步步惊心》最高排名图书类付费榜第1名,600次进入TOP200付费榜;《白鹿原》最高排名付费第2名,392次进入TOP200付费榜;《你若安好便是晴天:林徽因传》最高排名付费榜第5名,603次进入TOP200付费榜;韩寒的《1988:我想和这个世界谈谈》最高排名付费榜第18名,622次进入TOP200付费榜。

    据笔者统计,截至目前云中书城在苹果应用商店已经推出38本单行本,读者可以在盛大文学云中书城单本书汇总页中找到并下载你喜欢的书,地址是:http://www.yuncheng.com/active/APPs/cloudapply-book.html

    云中书城自2011年2月份正式独立运营并于同年11月宣布移动互联网战略至今,经过不断努力已经取得了显著成绩。目前拥有Android客户端、iPhone客户端、手机wap站、Bambook云中书城、云中书城PC客户端。iPad客户端、Windows Phone客户端以及Symbian客户端也都在开发计划中并很快将推出。

    目前,云中书城Android最新版已升级到2.1.1版,新版本优化了算法和逻辑,提高了阅读、购买、阅读设置、翻页等操作流畅程度。新增了“目录试读”功能,查看图书目录时可以直接试读。截止2012年1月底,云中书城Android应用在N多市场,安智市场,飞鹏网,木蚂蚁手机乐园,安卓星空,优亿市场六个市场的阅读类软件下载量业内知名。同时,在DCCI互联网数据中心“APP100中国移动应用热度榜“中,云中书城以“海量图书下载,资源库庞大,特色推荐系统”等亮点获得了“最具吸引力的阅读应用”,位居“最阅读”排行第一位。另外,云中书城还也获得了包括PCHOME、IT168和泡泡网在内的十二项主流媒体和政府评选的奖项。

    云中书城Lite之iPhone版作为苹果AppStore中最好的正版阅读软件之一,目前最新版本已经升级到1.2版。据内部人士透露,云中书城Lite之iPad版已提交苹果审核,近期将正式上线,对于喜欢用iPad阅读的用户是值得期待的。■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