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原图下载是亮点酷盘iPhone版升级体验

    泡泡网软件频道4月20日 酷盘是国内主流的免费云存储服务,它不仅支持照片、文档、音乐等文档的同步云存储与分享,且更重要的是它支持PC客户端、网页版及iPhone、Android、Symbian等多种平台,让网友可以随时随地使用。

    1、支持原图下载

    在酷盘iPhone客户端以往的版本中,为了节省用户的网络流量,酷盘查看网络存储中的图片时都只是下载缩略图。这样做虽然节省了流量,但是有一些图片仅仅是缩略图很难看清细节。在新的版本中,酷盘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

    当我们以缩略图的形式浏览图片时,如果图片看不清,那么可通过原图下载功能,在本地相册中清楚地查看图片的所有细节。在浏览界面中,我们只要点击第四个下载按钮并选择“存储至本地”功能,接下来酷盘即可将原版图片原封不动地下载到iPhone的相册中,这样即可在相册中打开图片查看其原貌了。

原图下载是亮点酷盘iPhone版升级体验

    节省流量与完美看图,酷盘新功能可谓是很好地兼顾了不同的需求,让用户有更多更好的使用选择。

    2、星标收藏功能

    收藏功能是酷盘另一项新增的重要功能。iPhone客户端中的收藏功能有些类似Gmail邮件中添加星标的功能,可以让用户在浏览文件时点击下方的星标按钮即可快速将此文件进行标记收藏,如下图:

原图下载是亮点酷盘iPhone版升级体验

    对于添加了星标进行收藏的文件,我们可以在酷盘主界面中点击“收藏”按钮进行快速查看。这样一来,即时酷盘存储中有大量的数据,我们也可以快速找到收藏的文件,不用“翻箱倒柜”,只需几次点击即可轻松读取需要的文件了!

原图下载是亮点酷盘iPhone版升级体验

下载试用:酷盘PC版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