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iPad王朝将被颠覆 安卓平台市占超35%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4月20日 据美国加州知名IT数据调查研究所Javelin Strategy&Research公布的数据显示,在美国市场,基于Android系统的平板电脑市场占有率即将超越苹果iPad。大家知道,在IT产业,美国市场的走势就是整个产业的风向标,即便是中国大陆市场,也需要向其看齐。

iPad王朝将被颠覆 安卓平台市占超35%

    数据显示,在美国市场,基于Android系统的平板电脑已经抢占了整个平台市场的35%的市场占有率。Javelin Strategy & Research的此项研究数据是基于5000多为用户实际调查而得来的。据zdnet称,美国目前有1600万平板电脑用户,其中有42%用户为Android阵营,不过iPad目前依然以55%的市占率名列第一。

    调查数据显示,在Android,排名前三的厂商为三星、摩托罗拉和宏基,三者占据了美国平板电脑市场12%的比重,可谓相当可观。

    此外,亚马逊的Fire同样颇有市场,它也抢占了美国平板电脑10%的市场份额。与其平分秋色的是Windows阵营,代表作为宏基的Iconia Tad、华硕的Eee Slate以及HP的Slate。而黑莓的PlayBook依然是美国人的宠儿,其9%的份额也相当引人注目。■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