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笔记本频道 PCPOP首页      /      笔记本     /      新闻    /    正文

Wintel重出江湖 Win 8平板将重创iPad

    泡泡网笔记本频道4月19日 从2010年乔布斯在发布会上举起iPad的那一刻起,这个介于智能手机和笔记本之间的产物迅速在玩家心目中建立起了不可取代的低位,无论是笔记本业绩的下滑还是上网本的渐渐死去,都和iPad平板电脑平板电脑的风靡密不可分。以至于到目前为止,iPad系列已经占据了平板电脑70%的份额。

    面对这种局面,三星们自然是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但是对于业界领袖级的Intel和微软就不一样了。日前,据digitimes消息报道称,Intel将会和微软展开紧密合作,在开发全新的基于Win8操作系统的平板电脑时给予他们最核心的客户最大的技术支持,以便在2013年年中的时候将苹果的iPad市占从现在的70%蚕食到50%。

Wintel重出江湖 Win 8平板将重创iPad

    消息称,微软将会在今年9月份正式发布新一代基于X86平台的Windows 8操作系统,之后不久将会推出基于ARM架构的操作系统Windows RT。这将会是软件方面对付iPad的最大利器。

    Intel和微软的最核心的合作伙伴包括Hewlett-Packard, Dell, Lenovo, Acer, Asustek Computer以及Toshiba,他们将会在这场战争中充当一线战士。据称,今年年底,Lenovo和Acer将会相继推出基于Windows 8操作系统系统

    的平板电脑,价格在300——1000美元。300美元的Windows 8平板电脑将会主要针对基于Android系统的平板电脑,而1000美元级别将会挑战iPad。■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