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傲游移动浏览器发布黑莓版全平台覆盖

    泡泡网软件频道4月18日 近日,中国领先的全球软件服务公司傲游正式发布傲游移动浏览器黑莓专版。作为面向黑莓Playbook量身定制的第一个版本,它已经可以在BlackBerry Tablet OS平板设备上稳定运行使用。至此,傲游移动浏览器已经成功覆盖了Android、BlackBerry Tablet OS、iOS等三个移动平台,成为当前覆盖平台最广的移动浏览器之一。

    据悉,傲游公司此次推出的黑莓专版针对黑莓平板设备playbook的特点打造,不仅针对屏幕做出优化,同时在性能上进行了显著的提升,务求为playbook的用户提供更加稳定、快速和方便易用的浏览器。

    现在,黑莓Playbook用户已经可以在黑莓应用商店(blackberry app world)进行下载。或者在搜索中直接输入:“browser”,搜索结果中的第一个便是傲游移动浏览器黑莓专版。You cannot miss it.

傲游移动浏览器发布黑莓版全平台覆盖

    傲游移动浏览器黑莓专版一经推出,迅速占据浏览器搜索排行榜第一的位置,上架第二天下载量达到近800次。

傲游移动浏览器发布黑莓版全平台覆盖

    傲游黑莓playbook专版浏览器的主要功能和特点如下:

    *量身打造一套干净、简介、优雅的UI界面,让浏览体验现代感十足;
    *全球优异实现直接触屏手势功能的浏览器;
    *优化全屏模式,浏览器无障碍;
    *Blackberry appworld上第一款实现插件使用的浏览器,现已支持高级手势和屏幕截图两项插件的下载使用;
    *优化即时搜索,地址栏内实时调用7种搜索引擎,进行快速搜索。

    此外,傲游移动浏览器发布的黑莓专版,推出多种模式间切换功能,如:夜间模式,省流模式、无痕浏览模式、翻页模式等,力求在不同的场景和环境下,给用户带来非常好的的浏览效果。莓友下载试用地址:http://appworld.blackberry.com/webstore/content/98559/?lang=e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