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新闻    /    正文

深度解析华为MediaPad ICS十八项优化

    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4月18日 潮流所向的ICS系统(Android 4.0)经过终端品牌的努力,率先在华为MediaPad身上修成正果,其诸多优化特性赋予“蜜派”更加惊艳的操控表现,可以说,“冰激凌三明治”彻底激活了安卓平板的硬件性能。4月12日,华为终端正式发布MediaPad(3G版)Android 4.0升级包,让MediaPad用户率先体验到新平台所释放的华丽诱惑。

    强大的ICS(Android 4.0)版MediaPad在谷歌新系统的基础上,增加了诸如“5秒极速开机”、“一个半月超长待机”、“Windows文件共享”等华为独有的领先设计;再加之对界面、图片处理、浏览器等细节方面的的深度优化,此次华为MediaPad以比较独特的“十八项华丽升级”,令整体机能和应用体验全面提升,打造出Android 4.0旗舰平板电脑的新标杆。

优化1——性能跃升18%

    基于1.2GHz双核处理器的华为MediaPad本身就拥有快人一步的运行速度,而在投入Android 4.0的阵营后,系统内核升级至更为先进的Linux 3.0 Kernel,实现对基础硬件的兼容优化,一举将整体性能提升18%,操控流畅度和程序运行速度得以全面进化。

深度解析华为MediaPad ICS版十八项优化

优化2——5秒极速开机

    MediaPad ICS将华为荣耀智能手机的5秒开机特性进行完美移植,令功能更加丰富的平板电脑也插上了极速启动的翅膀。相比同类产品90秒的平均开机时间,MediaPad ICS的开机速度表现使其成为领跑平板业界的“博尔特”。

深度解析华为MediaPad ICS版十八项优化

优化3——1.5月超长待机

    高性能带来的高能耗令人头疼,而升级后的华为MediaPad加入独特的高效“省电模式”,通过对系统运行的实时、智能化调节,将续航时间大大延长,理论待机可达到惊人的1000小时,更好地发挥Android 4.0的性能优势。

深度解析华为MediaPad ICS版十八项优化

优化4——Windows文件共享

    作为Android 4.0的诱人特性之一,Windows Share为打破两大系统间的隔离提供了便利,具有革命性意义。通过这一新功能,在Wi-Fi环境下MediaPad即可与装备Windows系统的PC进行无障碍交流,传输、编辑、运行电脑中的共享文件,数据交换更加随心。

深度解析华为MediaPad ICS版十八项优化

优化5——“跨界”通话轻松享

    3G语音通话功能是Android 4.0系统的重要升级,优化了多项通话体验,华为MediaPad由此成为首款支持语音通话的平板电脑,并在此基础上加入二次设计,实现来电快速短信回复、视频通话、支持聊天模式等高实用性功能,更具人性化易用价值。

深度解析华为MediaPad ICS版十八项优化

优化6——系统文字和图标优化

    Android 4.0系统的华为MediaPad将原有字体调整为新型字体Roboto,将电话、联系人、设置等部分图标重新设计,将widget做成了Tab以便快速启动应用和操作,并支持创建界面文件夹,使得界面风格简洁更美观。

深度解析华为MediaPad ICS版十八项优化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