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主板频道 PCPOP首页      /      主板     /      评测    /    正文

IVB一触即发!Intel 7系芯片规格解读

    泡泡网主板频道4月18日 Intel 7系列芯片组发布已经有一段时日了,而22nm Ivy Bridge也在积极酝酿之中,发布日期指日可待,而PC平台升级也是一触即发,继《22nm之困惑!浅析Ivy Bridge升级攻略》后,今天我们来详细的介绍下Intel 7系列芯片组。

22nm之困惑!浅析Ivy Bridge升级攻略

    我们指导目前已经发布的桌面消费级Intel 7系列芯片组包括Z77、Z75、H77,而另外一款特殊的B75芯片组产品虽然定位入门级商务平台,但是实惠的价格注定是众多入门级用户的好搭档。

    另外我们也注意到Intel并不会将6系列芯片组一棍子打死,而是选择将入门级的H61继续搭配Ivy Bridge处理器销售,这样既可以将剩余的6系列芯片组库存消掉,又可以缓解7系列芯片组的供应状况,一举两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