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    正文

节假日休闲娱乐必备!iOS每周游戏推荐

    《冰川时代:村庄》这款游戏改编自电影《冰河世纪:大陆漂移》。游戏的故事背景讲述的是为橡果奋斗不息的鼠奎特为了追求他最喜爱的橡果,造成了地球地壳大裂缝。惊慌失措的动物们四下逃散寻找安全之地。

1

    曼尼、埃莉、迭戈和希德决定要为所有流离失所的动物们重建一个新村庄。帮助他们应对这场史诗级的挑战,无限惊喜等你来挖掘!当然这是一场史诗级的挑战,并且所建造的城市能够带给你一份真实的震撼,模拟经营类的游戏,让人能够感觉到建造的成就感。

1

1

    在游戏中有着非常完整的游戏剧情,并且任务系统在整个游戏中贯穿的非常紧凑,每当完成一个任务的时候将会出现下一个任务,并且会同时有两个人物并排存在,游戏中的任务完成也不是非常难的,很容易就能够完成,可以说随着游戏任务的推进,游戏的剧情也会进一步的发展,非常的连贯。

1

1

    这款游戏的画面可以说非常的精致,3D的画面给人的感觉就像是在看电影一样,游戏中的主角采用了电影中的原型,让这款游戏看起来非常的可爱也非常的温暖,在冰天雪地中一点一点的创造最美丽最繁华的村庄,同样也在一点一点的积累自己的荣誉与成就感。当然在游戏中有着非常有趣的主线还有支线任务,挑战起来是非常欢乐的。■

    应用名称:冰川时代:村庄
    应用大小:29.1 MB
    应用售价:免费
    下载地址:请点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