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    正文

节假日休闲娱乐必备!iOS每周游戏推荐

    武士大战僵尸这款游戏非常Q版,游戏操作模式类似于之前的iOS游戏《抵御暗黑军团》。这款游戏中玩家将化身一名职业武士,为保护村镇出尽全力,用长刀和强弩把侵袭漫延的僵尸兵团消灭殆尽!

1

1

    游戏背景以村镇正在遭受成群僵尸的攻击为主!身为一位英明神勇之武士您有能力也有义务要保卫村镇、挺身应战!僵尸鬼兵虽多,但您也并非孤军奋战,加强防御工事、招募有力盟友,把侵袭漫延的僵尸军团消灭在村镇门前!

1

1

    武士大战僵尸作为一款动作策略需要玩家面面俱到:在村镇门前安置部署防御工事,用坚实的大门、高耸的箭塔和洪亮的警钟步步设防,用骁勇善战的武士和盟友援军层层拦截僵尸军团!

    应用名称:武士大战僵尸
    应用大小:169 MB
    应用售价:免费
    下载地址:请点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