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    正文

节假日休闲娱乐必备!iOS每周游戏推荐

    魔法门塔防是一款城堡防御类游戏。其故事背景是大批的怪物涌向你的城堡,你需要迅速采取行动,准备好你的弓箭来抵御入侵者的攻击。游戏的操作很简单,点击屏幕进行射箭,拖动法术图标来发动法术。记得升级城墙,升级魔法塔,增加攻击强度,选择适当的武器装备来进行防御,这样事半功倍哦!

1

1

1

    魔法门塔防主题比较魔幻,画面非常精美。游戏中玩家通过触控操作来消灭小怪,当然也有花样繁多的魔法来帮你区域性消灭怪物。城堡也有一定的生命值限制,而玩家需要做的就是尽量拒敌于城墙之外。过关后会获得一定量的金钱,玩家使用它们来升级武器以及城堡防御。  

    应用名称:魔法门塔防
    应用大小:20.0 MB
    应用售价:免费
    下载地址:请点击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