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Splashtop帮忙iPad上体验Win8 Metro

    泡泡网软件频道4月13日 最新消息,全球跨设备互连技术领导者Splashtop发布最新远程桌面应用Win8 Metro Testbed – powered by Splashtop,可以帮助软件开发者和技术爱好者们在iPad上模拟Windows 8的使用环境。换句话说,通过这一应用,当开发者在Windows PC上编写Win8 Metro应用的时候,可以在iPad模拟的Win8环境下通过Metro UI的触控操作进行测试。

Splashtop帮忙iPad上体验Win8 Metro

    微软于2012年3月1日正式推出其新一代操作系统Windows 8 Consumer Preview(Windows8消费者预览版),24小时之内的下载量就已经超过百万,目前为止累计下载量甚至接近千万。现在,通过Splashtop最新发布的Win8 Metro Testbed应用,Windows8的应用开发者可以非常方便地在iPad上测试自己的应用,而无需额外购买动辄七、八千元以上的Windows平板电脑。

    “自从苹果应用商店的销售额占据了所有应用商店总收入的80%以上,几乎所有为平板电脑写应用的程序员都拥有了一台 iPad!”Splashtop 首席执行官李明勋(Mark Lee)先生说,“预计未来每年将新增4亿用户使用安装了Windows 8 Metro的计算机和平板电脑,开发者们对这一巨大的市场也充满期待。Splashtop帮助他们将iPad变成Windows8应用的测试环境,可完整体验Metro的触控操作。”

Splashtop帮忙iPad上体验Win8 Metro

    Win8 Metro Testbed 支持 Metro自带的触控操作,包括以下功能:

    * 从右到左滑动用来查看Charm菜单;
    * 从左到右滑动用来进行应用之间的转换;
    * 在IE浏览器里左右滑动用来在页面之间转换;
    * 向下滑动打开附加菜单;
    * 在一个项目上向下滑动用来选择该项目;
    * 从上到下拉动用来关闭一个应用;
    * 从左到右缓慢滑动用来并排运行两个应用;
    * 从左侧快速来回滑动查看正在运行的应用;
    * 用Pinch操作来实现Semantic Zoom功能的文件、文件夹、应用和数据导航;
    * 还有更多操作等待发掘。

    现在可以在苹果App Store中以24.99美金的优惠价格购入Win8 Metro Testbed (原价49.99美金),下载地址为http://itunes.apple.com/us/app/win8-metro-testbed-powered/id514878988?ls=1&mt=8,有兴趣的网友可以前往详细了解该应用。■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