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同样游戏不同体验!揭秘显卡画质差异

    全球使命可能很多朋友还不是特别熟悉,这里就简单介绍一下。在虚幻引擎3的支持下,全新的TPS网游《全球使命》采用法线贴图来描绘物体表面细节的凸凹变化;颜色贴图来表现物体的颜色和纹理;高光贴图来展现物体在光线照射条件下体现出的质感。对于一些技术要求相对较高的物体,如发光物体、半透明物体、流动性的物体,更多的是使用特殊的贴图方式与CG技术来描绘体现。所有这些贴图都是美术人员在虚幻引擎3的辅助下制作完成的,并且巧妙地运用节点编辑模式组合材质,使游戏画面表现最终达到震撼人心的视觉效果。

虚幻引擎3支持下的精美细节效果

    比起传统FPS游戏以大量手绘纹理为主的制作方式,《全球使命》更讲究使用真实照片素材与CG技术来进行绘制以求使游戏的画面达到极致效果,让玩家感受到如同《阿凡达》影片般震撼的视觉感受。在游戏中无论是“枪林弹雨”般的战斗表现,还是热带雨林中的潜伏场景,都让人不得不感叹虚幻引擎3的强大。《全球使命》完美呈现出战场的每一个细节,把真实的战场环境毫无遗漏的呈现到玩家的眼前。

精美的图像效果在虚幻引擎3的支持下完美展现

    众所周知,传统的游戏人物模型仅仅是由几百至几千个多边形组成,并在模型上进行简单的渲染工作从而得到最终的画面。而虚幻三引擎却提供了一系列先进的图形计算方法,使游戏模型具有相当于几百万个多边形的模型细节,而虚幻引擎强大的材质编辑器能模拟现实生活中几乎所有的材质,除简单的木头,水泥,皮革,金属,更能惟妙惟肖的再现一些特殊的材质,比如有体积感的烟雾,玻璃的折射,反射,彩色玻璃的色散,水面的焦散,皮肤的散射,毛茸茸的皮毛,以及光滑表面的费聂尔效果等等。从而让玩家在游戏中时刻拥有身临其境的感受。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