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评测    /    正文

同样游戏不同体验!揭秘显卡画质差异

    泡泡网显卡频道4月13日 上次提到NVIDIA的游戏之道、提到N/A显卡的驱动,我们发现在游戏中,N卡的BUG更少,而驱动更新以后性能提升更大。(肮脏的交易?NVIDIA游戏之道内幕曝光)也许这些问题经常关注DIY显卡的朋友可能也早有耳闻了。但今天小编则要爆一个更大的料:N卡和A卡的画质差异!

画质差异比拼!同样的游戏不同的体验

    在遥远的2005年,PCPOP那时候还不叫泡泡网,而是电脑时尚,这时候AN显卡由于支持DrictX版本有差异,画质差异的说法广为流传,有当年的文章为证。

 GeForce 6600画质

Radeon 9550画质

    时至今日,N/A显卡是否依然存在这样的情况呢?谣言止于真相,本文小编将近年来搜集到的证据呈现出来,请大家共同判断。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