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春季领衔养生潮 澳柯玛 鲜立方受追捧

  一年之计在于春,春季是四季之始,春季饮食打好基础,对一年的健康都有重要作用。专家提醒在饮食上应注意以辛温祛寒、甘甜健脾、清淡利湿为主,更特别强调注意食物清洁与保鲜的重要性。一款保鲜功能突出的澳柯玛“鲜立方”冰箱,无疑会让消费者的养生效果事半功倍。

  一直以来,国内制冷家电领导企澳柯玛致力于冰箱保鲜技术的研发与创新,旗下“鲜立方”冰箱,以领先业界的保鲜技术和人性化的内部设计成为众多对食物保鲜具有很高要求的养生达人的首选。

春季领衔养生潮 澳柯玛 鲜立方受追捧
澳柯玛五门欧式冰箱

  在技术层面,“鲜立方”冰箱采用澳柯玛自主研发的新一代MEP保鲜技术,能够在冷藏室内形成独立的恒定磁场环境,使食品进入生命特征缓慢休眠期。不仅能够有效保持食物水份平衡、锁住食物原有营养成分,让食物持久释放鲜活魅力,其七天二十四小时全效全方位立体保鲜效果更在行业内首屈一指。

  不仅如此,澳柯玛鲜立方还具有多项高精尖技术,例如“iFreeze智能控制技术”“光合保鲜技术”“VC诱导保鲜技术”等。其中“iFreeze智能控制技术”是澳柯玛冰箱自主研发的具有世界先进水平的尖端智能控制技术,实现了冰箱自动调温的智能化。此外,光合保鲜技术、VC诱导保鲜技术配合新一代的MEP保鲜技术,让食物保鲜效果“更上一层楼”,而这也正是众多养生达人选择澳柯玛“鲜立方”的关键所在。

  另外,在内部设计方面,澳柯玛“鲜立方”冰箱也做到了尽善尽美。其多充气囊硅胶材质,具有极强的抑菌抗腐蚀性;而密封设计的分类透明抽屉,实现了食物储藏的分门别类,起到隔绝异味的绝妙效果。

  不难看出,为了全面保障食品的持久保鲜,澳柯玛“鲜立方”在方方面面做到了“人无我有、人有我优”,成为冰箱领域名副其实的“保鲜专家”。细节彰显品质,澳柯玛“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承诺已在其产品品质上得到了实实在在的体现。

  养生专家表示:养生不仅仅是一种习惯、更是一种态度。养生一小步、健康一大步,养生第一步或许就是从拥有一台澳柯玛“鲜立方”开始的。由澳柯玛保驾护航的春季养生就从现在开始吧!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