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LG门中门魔力空间 智慧生活新选择

LG门中门魔力空间添新丁 智慧生活新选择

LG门中门魔力空间 智慧生活新选择

  作为全球家电行业的领军企业,LG电子洞察消费者对于高品质和个性化生活的多元化需求,在发布采用VCM面板的至尊系列冰箱GR-M2377ASW不久,又推出GR-J2376ALM新款冰箱。这款冰箱沿袭了LG至尊系列冰箱的门中门魔力空间设计和99.99%除菌过滤器,并在外观设计上进行大胆创新,创新性采用卡其金面板颜色和LED隐藏式触摸显示屏,不仅如此,LG门中门魔力空间新品冰箱还采用了饮水机设计,让您在炎炎夏日能够无限畅饮清甜的冰水。LG新品冰箱将奢华与科技之美融于一体,为消费者尊享智慧生活增添了新选择。

  魔力空间,延续经典

  这款新品冰箱延续了至尊系列人性化的“门中门魔力空间”设计。所谓“门中门魔力空间”,就是在冰箱的门上附着一个小门,是普通小吧台空间的2.5倍,这相当于在购买的冰箱的同时,又附赠了隐藏于门上的一台迷你冰箱。魔力空间与冰箱冷藏室内部由一层透明密闭隔板相隔,有效抑制了冷气外溢,并可避免魔力空间内的食物与冷藏室内的食物相互串味。把经常用的物品放在门中门魔力空间内,可大大减少开启冰箱大门的次数,从而减少冷气外溢,节能又省电。

  同时,门中门魔力空间内部设有可调试搁架,可随需求由四层变三层,方便放置不同尺寸的食物与饮料,空间利用更灵活。一键轻触式开启方式则摒弃了开启冰箱大门的笨重感,贴心呵护主妇每一天。

  至尊血统,奢华外观

  作为至尊系列的新成员,GR-M287QGN冰箱在继承至尊系列冰箱华丽外观设计风格的同时,又有属于自己的独特印记:LED隐藏式触摸显示屏镶嵌在卡其金面板之中,与整个冰箱悄然融为一体;融合独创的设计与之交相辉映,整个冰箱在低调内敛的姿态中泛出丝丝奢华之气,仿佛在昭示着流淌在血脉之中的尊贵气质。

  LED隐藏式触摸显示屏采用与面板的一体化设计,巧妙地隐藏于面板内部,亮度随外界光线自动调节,恰似静卧之虎,蜷藏之龙,于无声处锋芒尽露;轻轻触动,即可清晰显示运行状态,操作便捷易懂,智能美观,彰显出现代科技之美。出众的外观设计让此款冰箱更加符合现代家居高档奢华的装修风潮,不论放置何处,都能恰到好处地提升整个空间的品质感,成为空间主人彰显不凡品位的不二选择。

  绿色科技,健康生活

  除高端和创新设计外,健康和绿色是LG至尊系列冰箱矗立于冰箱之林的又一重要砝码,这分别是由LG的“99.99%除菌过滤器”和“线性变频压缩机”所实现的。

  据了解,LG “99.99%除菌过滤器”采用独特的4层过滤网,在60分钟内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除菌率高达99.99%,其除菌效果得到了韩国、美国、德国,以及中国家电研究院多方试验测试和认证。由于冰箱内的空气进行了强效净化,食物不会再被细菌危害,不但解决了食物之间串味现象的发生,还大大延长了食物的保鲜时间,真正让消费者随时随地享受新鲜,体验健康品质生活。

  这款冰箱还采用LG创新性的线性变频压缩机,能够根据冰箱内部的温度自动调节压缩机的转速,从而提升冰箱的制冷效率,同时因为智能调节转速,冰箱压缩机就不会一直高速运行,也达到了省电节能的效果。610L的超大容积日耗电量仅为1.29Kw.h/24h,能效达到一级标准。此外,由于变频技术的采用,冰箱的静音效果很不错,运转的稳定性也得到了充分保障。

  新款GR-M287QGN冰箱是LG完善其至尊系列高端冰箱产品线的又一旷世之作,其出众的外观、人性化设计和多种实用功能,为消费者尊享智慧生活增添了新选择,也是LG对其“智能生活 源自自然”理念的又一次诠释。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