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智能经典鼠标 A53G商务精英们的首选

    泡泡网鼠标频道4月13日 富勒A53G商务精英版 节能无线鼠标,具备一项全球创新的智能化功能,智能人手识别。搭载的智能人手识别技术,是当手握住鼠标时候,鼠标可以工作。如果手离开鼠标,鼠标关闭,这时移动或按键均不可使用。只有再次握住鼠标,鼠标随即恢复正常使用。项技术首先节约了鼠标空置阶段电能;其次颠覆了拨动式的硬开关。最重要的是可以避免一些误碰的操作,减少不必要的麻烦。

智能经典鼠标 A53G商务精英们的首选

  同样是G势力一款三年免换电池的超长耐用省电鼠标。同时也是第一款可以调节模式的鼠标。包括节能模式、精准模式和游戏模式。三种模式适应办公、绘图、专业游戏等不同环境。游戏模式下最大移动速度30ips,最大加速度20G,USB报告率也是达到有线游戏鼠标才能达到的500RPS。

智能经典鼠标 A53G商务精英们的首选

  商务精英所选的鼠标,不仅有强大的内核,还有奢华的外观。富勒A53G商务精英版,采用3D立体式右手手握设计,完美的弧线与人体工学巧妙地结合,打造出一款时尚大气的A53G。每一处细节都经过精细打磨,一个非常好的的手握斜角,完美贴合手掌的弧度,贴合手指的二位键凹陷微弧,侧键下方的拇指防滑条,无名指和小指的指托,并联电路可以使用一节或两节电池进行配重。

  想体验科技带来的乐趣吗?登录富勒官方网站。了解更多官方信息。@富勒-点世界的官方微博定期不定期参加活动。富勒各类产品可到官方旗舰店以及富勒京东旗舰店购买。■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