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投影机频道 PCPOP首页      /      投影机     /      新闻    /    正文

InfoComm2012:奥图码大屏幕影像亮相

    泡泡网投影机频道4月12日 昨日,专业视听展会InfoComm2012在北京拉开帷幕,吸引了众多业内厂商、系统集成商、经销商、媒体朋友参加。大屏影像工程解决方案以其输出设备的大画面、系统稳定性、方案创意多元化等众多元素,被越来越多的场合所应用,包括博物馆、展览馆、交通指挥系统、军事拟真、虚拟影像等。

InfoComm2012:奥图码大屏幕影像亮相

InfoComm2012:奥图码大屏幕影像亮相

    在此次展会中,奥图码携手其核心经销商交大慧谷、大视电子、艾恩光电呈现大屏幕系统影像方案。在交大慧谷展台,由6台奥图码3D高亮工程机EX850经融合处理器分别融合拼接成两块6.8×1.5米和3.6×1.5米的巨幅画面,展现奥图码与交大慧谷的历程、产品以及成功工程案例。

    在大视电子展台,由4台奥图码3D多功能投影机EX785实现被动4通道立体融合,同时展台右侧弧形幕布区搭配2台EX785实现主动2通道立体融合,震撼的宽幅画面引人驻足,观赏者放佛置身其中。

InfoComm2012:奥图码大屏幕影像亮相

InfoComm2012:奥图码大屏幕影像亮相

交大慧谷展台展示投影大屏幕解决方案

    在艾恩光电展台,由2台奥图码3D多功能投影机EX785实现多通道无缝平板立体显示,将拼接效果发挥极致,展现了最基本、用途较广泛的一种解决方案模式。展台中最新吸引人的是多点式触动沙盘,由2台奥图码EX785实现终端画面输出,观赏者可在沙盘上实现多点触控,画面形象立体,互动参与度高。

    此外,在幕布厂商常青树展台,同样发现了奥图码投影机的身影,两台主打教育、商务市场的EX565UT和EX610ST搭配纳米幕布,为参与者演示了超短焦和3D立体互动投影效果。

    从本届展会来看,各大厂商、经销商都将大屏工程方案作为其宣传的侧重点,足以看出目前这个市场已经逐渐成熟,上下游厂商紧密结合,将最完整、最实用、最稳定的方案推向各个工程领域。据悉,奥图码今年也将持续发力,推出多款高端工程投影机及系统解决方案,并将专业技术团队投入到系统方案规划与支持中,让投影大屏在工程方案中炫目绽放。

以下是本届展会上奥图码露出的重点产品:  

● 3D多功能投影机EX785

    EX785采用德州仪器0.7” XGA DC3 DMD芯片,亮度高达5000 ANSI流明。EX785支持DLP Link 3D成像技术,单台投影即可实现3D效果。EX785提供了目前为止最为完备的连接接口,HDMI、DVI-D、BNC、色差、VGA输入/输出、Video、S-Video,同时配备RJ45、RS232等控制端口,能够与各种专业设备连接使用,并方便地完成监控操作。

● 3D高亮工程机EX850

   EX850采用德州仪器新一代 0.55” XGA DMD芯片,亮度高达7000流明。支持电动镜头对焦/缩放/位移功能,并提供3款不同焦距的镜头,满足不同场合需求。EX850支持120 HZ信号,可实现3D立体投影。同时支持PJ-Link以及Crestron软件控制,可以通过无线或有线网络对投影机进行监控。搭配融合器广泛使用在影院、医疗、模拟、天气等大屏幕工程拼接使用,也可用于高亮立体会议演示。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