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 PCPOP首页      /      数码相机     /      动态    /    正文

赢取NEX微单 第二届索尼摄影大赛启动

    泡泡网数码相机频道4月11日 随着摄影器材进入数码时代,全民摄影之风愈演愈烈,形形色色的摄影大赛也层出不穷,但其中真正面向大众摄影爱好者、贴近生活的摄影大赛却为之甚少。今年,索尼第二届“我的照片就是我”摄影大赛再次以网络为平台,向广大摄影爱好者们发出了邀请帖。索尼摄影大赛鼓励摄影爱好者拿起手中的相机,用多彩的照片展现自己的生活态度,为自己“代言”。

    本届索尼摄影大赛将从今年4月2日开始,展开为期三个月的网络投稿和评选。参赛者只需注册www.51shai.com,就可以报名投稿参赛。本次大赛的主题是“有**”或“爱**”,可以任选其一,既可以“有幻想”、“有自由”、“有气魄”……也可以“爱清新”、“爱甜蜜”、“爱宠物”……参赛者可以根据自己的照片天马行空地表现自我风格,晒出自己的小幸福。届时,大赛将邀请来自中国摄影家协会和国内知名摄影媒体的多位摄影名家担任评委,所有获奖者不但能获得索尼NEX数码微单相机等大奖之外,参赛的作品也将获得摄影大师的点评,是一次不可多得的机会。

第二届“我的照片就是我”索尼摄影大赛

    在第一届“我的照片就是我”索尼摄影大赛中,众多网友在“我要晒”网站活动主页上以“有**”或“爱**”为主题,晒出了自己的生活态度和心情感悟,用无声的照片感动了观者、征服了评委。很多参赛者和网友都表示对索尼摄影大赛的热衷,有些网友评论道:“从欣赏参赛者的照片和评委的点评中学到了很多摄影知识,同时也能跟大家分享拍摄技巧,最重要的是用照片秀出自己,是一次非常有乐趣有意义的活动!” 第一届“我的照片就是我”索尼摄影大赛,以不限相机品牌、不限作品内容的“零门槛”成功地吸引了众多入门级摄友、摄影发烧友的争相参与,也获得了大范围的业内关注。

第一届索尼摄影大赛获奖作品

第一届索尼摄影大赛获奖作品

    索尼在不断推出多样化的影像产品的同时,近年来也着力推广摄影文化传播,鼓励人们爱生活、爱摄影,用手中的相机记录身边点点滴滴,发现社会、生活、身边的美好,创造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尤其在索尼推出NEX数码微单相机后,这种随时记录、随时分享的理念得到了进一步的强化。“微”表示机身轻巧、“单”表示媲美于单反的画质。经过近两年的发展NEX已经形成了覆盖NEX-C3、NEX-5N和NEX-7以及相关镜头和配件的完整产品线。所有索尼NEX数码微单相机均采用APS-C尺寸影像传感器,这一普遍应用于数码单反相机上的影像传感器为NEX带来优异的画质——曼妙的背景虚化和高感光下的低噪点成像。同时,针对不同的消费群,NEX-C3以多彩、易用见长;NEX-5N则是各项技术功能的平衡高手,并首次采用了触摸式液晶屏,带来更直观的拍摄感受;NEX-7是首台面向中高级摄影爱好者的数码微单相机,其专业性的配置和操控感已经逐步发展成为专业人士的主力用机。

NEX-C3

NEX-5N

NEX-7

    用优美的照片传播、分享给他人感动和爱,这也同样是“我的照片就是我”索尼摄影大赛所要传播的主题和宗旨。而本次即将展开的第二届摄影大赛也将给予众多摄影爱好者一个充分展示、交流摄影知识、摄影文化的平台,也同时期冀更多的人爱上摄影,通过拍摄的过程热爱生活、热爱大自然,发现、珍惜身边美好的事物。关于大赛详情,大家可登陆索尼中国官网(http://www.sonystyle.com.cn/index.htm),或@索尼影像圈(http://weibo.com/diclubsony)即时了解并积极参与,用自己的镜头晒自己的“有爱”!■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