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新闻    /    正文

售价128元 黑锋长矛游戏键盘全新上市

    泡泡网键盘频道4月12日 在魔兽世界中,黑锋使者是一位有着出众天赋和强大力量的死亡骑士,他不是以战力来衡量修为的深浅,只强调对自己心灵的平衡和净化。在这片土地上,他拼死护卫着人民的生命,快速的移动、精准的刺杀、灵敏的身形是黑锋使者给人们的唯一印象。极智全新的黑锋游戏系列键鼠,同样拥有快速移动,精致定位的特性,助力玩家在游戏世界里面一路驰骋,全面制胜

售价128元 黑锋长矛游戏键盘全新上市

    纵观黑锋长矛键盘,整体采用直线条设计,给人一种犀利的棱角分明的视觉效果。而采用高键帽设计理念,能够使玩家在游戏厮杀中体验到畅快淋漓的触感。即使在平常的办公打字中也有很不错的手感。

售价128元 黑锋长矛游戏键盘全新上市

    值得一提的是,黑锋长矛是极智首款以自主发光为主题的游戏键盘,配备的主动LED发光技术,能够让每个按键都发出强弱适中的绿光。此外,还设置了三档发光强度调节功能,用户可以根据不同需求进行调节。

售价128元 黑锋长矛游戏键盘全新上市

    黑锋长矛发光游戏键盘拥有多达8组最多6键无冲的特性,以及更高的响应。最独特的是针对暴雪游戏中微操作进行的键程优化以及键距调整,手感佳。目前该键盘已经全面上市,售价128元,欢迎各位玩家垂询当地经销商。■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