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新闻频道 PCPOP首页      /      新闻频道     /      新闻    /    正文

民意调查:谷歌支持率超苹果Facebook

    泡泡网资讯频道4月12日 据国外媒体和市场研究机构最近的一项联合民意调查显示,谷歌以82%的支持率击败苹果、Twitter和Facebook等公司成为当前美国最受欢迎的科技公司。

民意调查:谷歌支持率超苹果Facebook

    据悉,在接受调查的1000多名美国人中,有82%对谷歌持赞赏态度,53%的被调查者称对谷歌非常喜爱,使其成为最受欢迎的科技公司,只有9%的被调查者则表示不是很喜欢谷歌公司。苹果在此次调查中排在第二的位置,有74%的被调查者对其持赞赏态度,13%的被调查者表示不赞赏,此外,只有37%的被调查者表示非常喜爱苹果公司。

    报告显示,谷歌的支持率远远超出Facebook和Twitter,这两家公司的支持率分别为58%和34%。此外,Twitter还是调查中唯一支持率低于不支持率的公司。

    (以上消息&图片来自BGR)■


    ● 每日科技酷玩微博:http://t.sina.com.cn/kjkw

    ● 更多资讯可以访问:http://news.pcpop.com

    新闻推荐:

    50年的投资传奇:股神巴菲特的办公室
    创造历史 卡梅隆只身潜入海洋最深处
    勇于挑战极限:人类探险史上的英雄们
    图解新玩法:《愤怒的小鸟-太空版》
    匠心独具的艺术!令人惊叹的街头涂鸦
    免费安卓软件伤不起 过半电量被浪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