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GPS频道 PCPOP首页      /      GPS频道     /      评测    /    正文

古香古色在北京!GPS带您玩转"风情"街

    泡泡网GPS频道4月17日 记得小时候,总会跟着一大帮小伙伴们在胡同里嬉笑玩耍,但是随着城市规划、道路扩建,现在北京的胡同日益稀少,很多曾经的胡同已经返修成了商业街,时代在进步,城市规划脚步也在逐步加快,如今的北京已经发展成为多元化的国际化大都市。

    对于北京这座拥有悠久历史的古城来说,一座座青瓦灰砖的四合院之间形成了窄巷,多条窄巷又勾勒出四通八达的道路网,这些四通八达的道路网就是是著名的老北京胡同。而且传统的名街小巷也是构成北京城格局的基本单元,是一种氛围的组成。可如今这些特色正在逐步被商业气氛所削弱,已经很难再看到它原先古香古色的味道,今天我就和大家一起去转转目前仍然残留些许北京特色风情商业街,从而重温下这座古城应有的真正容颜。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