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键盘鼠标频道 PCPOP首页      /      键盘鼠标     /      评测    /    正文

独家首测!M535超级人体工学游戏鼠标

    泡泡网鼠标频道4月11日 多彩最近推出了不少精美鼠标,M480LU和M618LU,这两款产品针对不同消费群体,一面偏重游戏另一款偏重人体工学。而今天我们介绍的这款M535则折中了两者,是一款重视人体手握舒适同时可以用来游戏的利器。

独家首测!M535超级人体工学游戏鼠标

    国内走向全球化发展的键鼠类外设品牌不多,多彩就是其中比较抢眼的一员,最近一段时间推出的产品国际范围内广受认可,具有独特的技术优势。其中M535鼠标是最新的一款,还没有上市,我们抢先拿到了这支鼠标。暂时还没有正式包装,相信产品正是上市后会有非常完善的包装、驱动、细节也更加完善。

    M535突出了游戏性能和人体工学两大特点,模具经过反复改进近乎完美的贴合人手,另外还有一向专利让舒适感更进一步,之后我们会有详细介绍。另外支持四种分辨率调节,酷炫LED呼吸灯指示,多个功能按键,满足竞技类游戏尤其是网络游戏的需要。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