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显卡频道 PCPOP首页      /      显卡     /      新闻    /    正文

默认1GHz!迪兰发布PCS+ HD7850显卡

    泡泡网显卡频道4月8日 得益于28nm工艺,NVIDIA、AMD多款GPU核心频率破GHz,继公版Radeon HD 7870再破1GHz后,今日迪兰旗下Radeon HD 7850也按捺不住寂寞,誓与Radeon HD 7870一较高低,核心频率也登顶1GHz。

默认1GHz!迪兰发布PCS+ HD7850显卡

    迪兰新款非公版Radeon HD 7850显卡型号为PCS+ HD7850,产品使用了Gold Power Kit设计,整合DrMOS,全面增强了显卡的稳定和超频就性能,而为了满足显卡的散热需求,产品配备了超大92mm风扇,并采用SS-Shape热管导热,相比公版方案,噪音降低了15%,而性能也提升了15%。

默认1GHz!迪兰发布PCS+ HD7850显卡

    除了核心超频,迪兰PCS+ HD7850显存频率也小幅超频支持4900MHz,显示输出接口方面相比公版也得到加强,配备了2个DVI接口、1个HDMI接口和2个Mini DisplayPort接口。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