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台式机频道 PCPOP首页      /      台式机     /      评测    /    正文

绝对小众!简评联想ThinkStation D20

    泡泡网工作站频道4月10日 了解工作站产品定位的朋友一定不会将其与消费台式机做比较,虽然同样是把几大硬件设计在一款机箱中,但这其中的意义决然不同,因为工作站除了硬件配置的堆积外,兼容性、扩展性、稳定性以及软件的正版化都是其无形价值,所以此类产品的受众是特定的、小众的人群。

绝对小众!简评联想ThinkStation D20

    联想ThinkStation D20工作站究竟是为谁而设计的产品,下面有几个比喻大家可以衡量下。如果你是建筑构件武器工程师且武器会关系到国防的话,如果你是编辑剪辑价值2亿5千万美元好莱坞影片的人员的话,如果你是绘制一张八车道且需要横跨河流的绘图设计师的话,这款D20是属于你的购买清单中的物品。但如果你的工作只是在照片中修改人物脸孔瑕疵的话,这台机器真不适合您。

ThinkStation D20 简要配置表:


处理器:Intel Xeon X5687*2(主频3.6GHz)

显卡:2GB显存容量nVIDIA Quadro 40000

硬盘:450GB容量SAS规格

内存:12GB容量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