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手机频道 PCPOP首页      /      手机     /      新闻    /    正文

YOHO!有货成为耐克中国电商合作伙伴

    近日国内最大年轻人潮流购物中心——“YOHO!有货” 与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达成网络销售合作协议。

    “YOHO!有货” 与耐克的合作涉及耐克运动生活系列和极限运动系列。前者为年轻潮流人群提供最新科技与舒适感结合,同时具备功能性和潮流风格的运动服饰;而极限运动系列,专为极限运动爱好者设计,提供专业且引领潮流的相关产品。今后,这两条产品线的新品将第一时间在“YOHO!有货”网站进行销售,这也是耐克这两条产品线在中国地区除官网外唯一授权的电子商务销售渠道。

    据相关人士透露,今年耐克将在国内的电子商务领域展开一系列的合作项目。耐克作为运动品牌的老大在市场细分领域一直有其独到的产品策略,耐克授权“YOHO!有货”为运动生活及极限运动品类的电商合作伙伴,看重的是YOHO!媒体及电子商务平台在潮流垂直领域的领先地位,也认同其用户完全符合耐克产品线的目标受众。同时也寄望于媒体与电子商务结合的运营模式——向用户介绍产品及培养品牌爱好者的基础上进行销售,改变一般电商以耐克过季货、甚至是假货低价销售的不合理模式。

    即日起,全国的消费者就可以通过“YOHO!有货”第一时间了解和购买到耐克运动生活和极限运动系列的最新产品。相信合作也将带来潮流电商领域的新局面。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