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软件频道 PCPOP首页      /      软件频道     /      新闻    /    正文

后台下载更出众ZAKER for iPhone 1.5

    泡泡网软件频道4月5日 继不久前ZAKER for iPhone 1.4版强化内容推出频道内专题后,ZAKER积极研发近日正式推出以完善功能为主打的1.5版软件。新版在功能细节的完善和修复上表现突出,其中最有亮点的就是可后台运行的离线下载以及更方便的频道定制。同时,ZAKER for iPhone 1.5版还加入了操作音效,让安静的手机阅读也变得有声有色起来。下面就一起来领略下新版本的魅力吧!

    一、后台运行离线下载,不影响正常操作

    一般而言,iPhone平台中的应用工具是不能支持多任务操作的,ZAKER for iPhone 1.5新版软件却可以让离线下载功能在后台运行。具体体现在,当用户进入离线下载页面完成设置并开始下载后,可点击右上方“隐藏”按钮返回主界面继续进行其他操作。不管是进行阅读,或进行其他功能操作,离线下载都会继续在后台运行,丝毫不会影响到用户正常使用。同时,用户也无需再担心锁屏问题,ZAKER后台下载可以解放你的双方,让你远离iPad依旧可以安心下载。在新版本中,用户可通过界面下方的蓝色进度条查看下载进度。

后台下载更出众ZAKER for iPhone 1.5

    ZAKER for iPhone 1.5新版对于离线下载的完善改进,大大提高了用户对于软件功能的效率使用。多任务操作的特性,也让ZAKER竞争优势更加明显,进一步拉大与同类软件之间的差距。

    二、阅读频道定制操作更灵活

    ZAKER为用户提供了非常人性化的阅读内容定制功能。但在以前,当用户在软件频道搜索界面里定制喜欢的频道时,点击勾选表示定制成功;但如果要取消该定制频道则必须要返回主界面去删除,过程略显繁锁。ZAKER for iPhone 1.5新版软件改进了这一不足,点击添加频道后再次点击即可取消频道定制,明显提高了操作效率,操作示意如图所示。

后台下载更出众ZAKER for iPhone 1.5

    三、增加操作音效改善专题排版

    ZAKER为用户提供有丰富的阅读操作,比如收藏精彩文章方便再次阅读、通过短信/微博转发分享等。不过,以往这些操作都是“无声”进行,仅提供完成后的文字提醒。ZAKER for iPhone 1.5版特别为这些个性应用增加了声音提醒功能,使得用户确认操作更加简便,体验也更有质感。

    此外,ZAKER for iPhone 1.5版针对上一版本新增的频道内专题功能也进行了排版上的优化,使得专题页面视觉效果更加理想,查阅起来更加舒适。阅读分享以及改进后的频道内专题界面示意如图:

后台下载更出众ZAKER for iPhone 1.5

    ZAKER for iPhone一直以来都在为广大果粉们提供一个轻松自由专业,具备良好使用体验的阅读环境。每次版本的更新,都在不断推出实用性十足的阅读内容或新功能。一切你想阅读的内容,都在ZAKER当中;一款阅读应用,满足你的所有阅读需求。作为一款iPhone移动阅读必备的装机软件,ZAKER值得大家关注和使用。

    ZAKER for iPhone 1.5版App Store下载地址:http://itunes.apple.com/cn/app/zaker-for-iphone/id462149227?mt=8■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