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平板电脑频道 PCPOP首页      /      平板电脑     /      应用    /    正文

好玩的iOS游戏应用!假期强势推荐榜单

    “神庙逃亡”的游戏主线就是带着财宝开逃出生天的夺命狂徒,神庙逃亡Temple Run整个游戏都是围绕这个情节展开的,神庙寻宝加上无尽的奔跑,仿佛让刺猬索尼克来到了夺宝奇兵的电影之中。另外,这神庙逃亡游戏是在iPad/iPhone上通用的一款iOS游戏应用。

1

  游戏内容和大多数跑酷游戏都非常相似,越过重重障碍和陷阱,不断向前飞奔。不过在神庙逃亡里玩家控制的是一个印第安纳琼斯似的人物,在热带雨林的某个古老神庙中逃出,被神庙中一群猴子模样的恶魔守卫追赶。人物是自动不断向前飞奔的,而玩家则需要控制他避开逃亡路上遇到的各种危险。不过和大多数跑酷游戏不同的是,游戏并未采用常见的2D横版画面,取而代之的是全3D的第三人称视角。

1

1

    同样游戏的操作也并不像大多数同类游戏只有一两个键跑跑跳跳那么简单,神庙逃亡里玩家可以通过触碰进行一系列的动作。用手指向左、向右滑动屏幕,可以人物向左或向右转向;而向上、向下滑动则可以让人物跳跃或下滑过各种障碍。同时玩家还可以依靠重力感应,左右倾斜玩家的手机让你的人物在前进的路上左右移动。

    神庙逃亡
    下载地址:请点击
    应用大小:19.5 MB
    售价:免费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