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泡网家电频道 PCPOP首页      /      家电频道     /      动态    /    正文

LG解密新生代女性品质生活密码

  智联招聘日前发布的《中国年度非常好的雇主调查》结果显示,女性在未来三年的职业规划首要目标是获得生活与工作的平衡感。超过了“成为领导者和管理者”、“自我实现以及成为技术专家”。由此可见,新生代女性对于自我发展与自我实现有着较高的期望,但并不希望以牺牲生活与工作的平衡甚至牺牲部分社会角色来实现。

  要实现职业和生活的平衡的高品质生活,需要高科技家电产品的帮忙,而LG电子秉承“智能生活,源自自然”的理念,致力于采用人性化设计和创新科技,为消费者提供保持工作与生活平衡的解决方案,为新生代女性创造高品质生活。

  雕琢时空,提升生活品质

  新生代女性在忙碌的工作的同时要追求品质生活,必须对有限的空间与时间进行智慧的雕琢,以实现生活品质的提升。

LG解密新生代女性品质生活密码

  周末与家人尽情享受温情欢愉的家庭时光,冰箱往往是使用频率最高的电器,因为哪怕是拿取一瓶很小的饮料,都需要开启冰箱大门,导致冷气外溢。拿取此类小物品恰恰是冰箱使用中最常见的,注重品质生活的新女性们当然不愿意让这样的现象出现在自家的冰箱上,因为随着冷气的外溢,压缩机频繁启动,不仅造成电能的浪费,更会缩短冰箱的使用寿命。

  LG冰箱独创“门中门魔力空间”人性化设计,双倍扩大了冷藏室门吧的储物空间,从此和小吧台说再见。这相当于在购买的冰箱的同时,又附赠了隐藏于门上的一台迷你冰箱。魔力空间与冰箱冷藏室内部由一层透明密闭隔板相隔,有效抑制了冷气外溢,并可避免魔力空间内的食物与冷藏室内的食物相互串味。

  洗衣机也是品质生活的关键。“女人的衣橱中永远少一件衣服”,新生代女性们也不例外。但随着衣物数量的增加,衣物的洗护往往耗费她们大量时间。而LG洗衣机的“6种智能手洗”功能可模拟“洁净敲、强净搓、穿透挤、浸透揉、舒缓摇、蓬松解”这6种手洗动作,根据衣服的材质,对洗涤时间、动作和力度进行科学调整,并从“敲、搓、挤、揉、摇、解”这6种动作中智能组合出最适合衣物的洗涤模式,既保证了洁净度,又很好地保护了衣物, 实现如同手洗般的洁净洗涤效果。LG洗衣机能够实现如此人性化功能的关键,就在于其配置的DD变频直驱电机能够实现对于电流的精准控制,较高提升洗衣机的性能和灵活性,从而使得洗衣机更强劲、更耐用、更静音、更节能。

  呵护健康,平衡工作生活

  如果工作与生活是天平的两端,那么家人的健康就是新生代女性生活中最重的砝码,是保持新生代女性工作与生活平衡的关键。

  LG新品冰洗产品,通过科技创新的“99净味除菌技术”和“高温蒸汽”功能,保护家人健康,帮助新女性保持工作与生活的平衡。LG新品冰箱拥有的“99净味除菌技术”,在冰箱内部设除菌过滤器,经由4重高科技除菌净味物质组成的过滤层逐层净化空气中粉尘、浮游菌、病毒等有害物质,高效地除去包括真菌、孢子、及众多常见的有害细菌与病毒。经过韩国、美国、德国,以及中国家电研究院等多方试验测试表明,其在60分钟内对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的除菌率高达99.99%。能大大净化冰箱内部的空气,保证冰箱食物不被细菌危害,并降低食物交叉污染的概率,让家人每天都能够品尝到最新鲜、最安全、最健康的食物。

  不仅如此,配备了“高温蒸汽”功能的LG新品洗衣机,采用获得30项专利的蒸汽发生器和 7项专利的智能水循环技术,蒸汽加热速度更快、更均匀,持续时间更长。因此,在洗衣过程中能有效除菌除螨,去除过敏原,让每次洗衣都为家人的健康增添一层保障。

  LG新品冰洗产品在家人健康保护方面的强大功能,从食物和衣物健康两方面,为全家打造健康空间,帮助新生代女性保持工作与生活的平衡。

  —— 完 ——

  【背景资料】

  LG电子公司简介

  LG电子(KSE:066570.KS)是消费电子、移动通讯和家电领域的全球领导厂商和技术革新者,在全球设有123个运营机构,员工人数超过93,000人。2010年LG电子全球销售额为55.8万亿韩元(合482亿美元)。LG电子包含4个事业部:家庭娱乐、移动通讯、家用电器、空调和新能源。LG电子在平板电视、音频视频产品、手机、空调和洗衣机等领域处于世界领先地位。LG电子已签约成为F1(Formula One?)的长期全球合作伙伴和技术合作伙伴。LG电子在这次世界优异合作中成为F1?赛事消费电子、手机和数据处理系统的唯一官方指定供应商。

  LG电子的网站地址是:www.lg.com

  LG电子(中国)简介

  LG电子1993年进入中国市场,以北京的LG电子(中国)有限公司为中心,在中国拥有惠州、天津、南京等 12个生产法人、5个分公司、6个技术服务中心,以及3个研发中心和1个设计中心,员工总数达36,000余人。LG电子融合“时尚设计与智能科技的产品”如:手机、平板电视、双开门冰箱、滚筒洗衣机、显示器等产品均得到中国市场认可。

  LG电子(中国)的网站地址是:www.lg.com.cn

0人已赞

关注我们

泡泡网

手机扫码关注